close
昨天刚刚看完《深情密码》,虽然说是很早就放过了
可是昨天是我第一次完完全全的看完,
好感人啊
在生命的最后一段日子里面那么幸福的生活着真的很幸福额
人是自私的,
虽然戚伟易很想平静的和深深度过一辈子,
可是老天无情,
看完这部片子我在想,
要是我只有三个月的生命会怎么做呢??
反正我是不会接受治疗的,我希望我死之前也是很美很美的(又来臭美了。。。)
我想我会做一些我想做而没有实现的愿望吧
第一就是把自己的眼角膜捐掉
我想去游乐园玩上一天
接下来就是想去泰姬陵看一下
还有去水上乐园玩,哈哈。。。
有可能的话想去台湾看飞轮海和禹哲,
然后就是写信,
我要写给小猪,小胖,亲爱的,爸爸妈妈,珏
这些我都会在我死了之后给你们
一边这么写着,我想我一定会哭的
舍不得阿!!!!
就像戚伟易舍不得深深那样
我也舍不得可爱的你们额。。。
你们也会舍不得我吧?!
但是千万不要难过哦,
记得奶奶死的时候我很小,
妈妈告诉我人死了会变成天上的星星,看着你
每次我难过或者是伤心的时候我都会看星星
虽然上海的星星很少很少
但是可以自己想象一下,
其实星星就在你的心里。。。
我想我死了之后应该不会变成星星吧
我希望我能变成你们的眼泪
这样你们舍不得让我走,就不会伤心,不会掉眼泪了。。。
嘿嘿。。。
说了太伤感的话了。。。
不过,如果我喜欢的一个男生他不喜欢我
而且他的生命只剩下3个月的话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他追到他喜欢的女孩
。。。。。。好像很感伤哦!!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也来留言吧
说说看如果你的生命只剩3个月
或者说你喜欢的人生命只剩3个月你会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