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于大家说我老是换博客的事情下面我来说明一下,
以前呢一直用无名博客的,因为那是我们家王子用的吗
所以呢我就跟着用了
但是由于无名小站把内地的用户给屏蔽了,所以不能按照以前那样登陆了
造成了很多麻烦,
第一我不能第一时间看禹哲的博客
第二我不能第一时间写自己的博客
第三我朋友不能第一时间看我的博客
所以呢我就用了新浪博客
但是呢,就在我准备把新浪博客弄好的时候
禹哲很体贴的把博客搬到了痞客帮,
也就是我现在的这个博客
嘿嘿。。。
我们家王子很体贴吧!!爱死他了。。
么!!
然后呢,我郑重说明一下以后我就用这个博客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博客哦!!!
谢谢各位啦~~~
艳艳永远爱你们!!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