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样第一集中禹哲的台词
1.你就是卢瑞希?
2.你好,我是二年级的梁思南,也是这里的宿舍长。而你~住的地方正好是我的管辖范围,所以我这次过来,是为了给你解释一下宿舍使用规范和注意事项。(开始从上往下打量瑞希)
3.你才进樱开不到一天,却引起全校的热烈讨论!不过亲眼见到你,还是让我惊艳不已!因为你比我想象中的~可爱多了!
4.(露出KO2的经典表情)还好你是男的,如果你是女的,今天晚上我一定会让你失去你这辈子最珍贵的东西!
5.(抬头,抿嘴)好吧!我带你去参观参观。走。
6.(抱手)虽然每个寝室的卫浴设备都是独立的,不过瓦斯只供应到12点。如果你不想洗冷水澡的话,就只好早点去了!啊~还有,餐厅的用餐时间是6到8点,虽然有2个小时,不过因为男校的关系,所以大家都是肉食性的动物!如果不想吃素的话,最好早点去排队!
7.(停住,抱手)那种娘们的东西我们不提供(把一只手搭在ELLA肩上)兄弟,你该不会是……(点头)那就好,我会当作我没听到的!
8.央央!(担心的看ELLA)
9.(抱手)不用管他!
10.(抬头看到央央)你又要干吗?(不耐烦的)
11.(鬼笑)他叫央央,是樱开出名的小甜心。不过看他这次是遇上劲敌了(转头)你看那边。
12.(慢慢走过去)你才进樱开不到24小时,就把央央努力得来的头衔给抱走了!我想现在他对你,应该怀狠在心了!
13.(露出可爱笑容)日本侨,别拍的太过火!
14.(满意)那就好,你慢慢参观,我去约会了!拜~
15.(走出很远,但还是听到ELLA的话,回头)放心吧,他没有恶意的!


花样第二集中禹哲的台词
1.诶~卢同学,你拿包裹哦……我正要去~约会(笑,抱手,走)
2.(鬼笑)真是太可爱了,当男生真是太可惜了!(吓一跳)哦,原来是你啊梅田舅舅。(被打,KO2耍狠的表情)你管那么多干吗?你这同性恋哪有资格管我!我要走了。
3.什么MY GOD?(笑)诶~你眼睛怎么红红肿肿的?哭过啦?诶(整ELLA)有什么事,可以跟学长说啊!(笑)我想你大概也听过,只要跟我说话的人(靠近ELLA)就会怀孕了!呃~你又不是女的,怎么会怀孕!笨蛋,还这么紧张支支吾吾嘞!(把手搭到ELLA肩上)你这小鬼还真可爱。你想想,男的跟男的怎么会怀孕,对不对?
4.真的啊,下次再带你去看。
5.(点头)是啊,你也看到了,学长跟学弟喝咖啡,挺正常的吧?!有必要紧张成这个样子吗?(叹气)好啦,我也该去上课了(很吊的放咖啡)以免留在这里讨人厌!(可爱的比一个OK的表情)下次再煮给你喝。(笑)
6.(帅气的起身,走到泉旁边。轻视的看他。自我认为有点要飙战力的感觉!)瑞希可是打败央央的校园新偶像,也是我们樱开的重要资产, 所以你最好别乱来。
7.(轻渺的笑)原来居心不良的人~还不止我一个。(笑)


花样第四集中禹哲的台词
1.吵死了!
2.整个餐厅都是你们声音,吵不吵啊!
3.央央,是你来找茬的吗?
4.金秀伊,你好歹也是个运动员,别欺负小妹妹嘛。
5.喂,金秀伊,你不要太过分哦。跟央央这种人没什么好生气的。没事了,你们去吃饭吧。

花样第五集中禹哲的台词
1.哇!怎么大家一看到我就围上来啊?只可惜~诶,我只对女的有兴趣啊!
2.(用胳膊顶大树)你不要吓人你。
3.原来是为了这回事啊。这也没什么啊,今年四月水管不是堵塞过一次了吗?当时就检查出是因为水管太过老旧,所以,我们打算整栋一起整修。啊~不过大型的行李还是可以放在宿舍的。可是~只剩一个礼拜喽,大家乖乖做好回家的准备哦!(笑,走)
4.舅
5.瑞希?(很可爱的点头2次)
6.诶舅,我妈一直念我,她要我早点把你带到民宿去帮忙!(……笑)
7.不过我妈说,她早就猜到你会这样讲,所以她打算开车来接你!大概在~(看表,可爱表情)十分钟就到了!
8.站住!(笑,看着手下去,又放回在梅田肩上)我是不怎么忍心,不过要是我没逮住你,被修理的会是我


花样第七集中禹哲的台词
1.(以下的每一句都显示出很强的领导才能和激情)要是没有目标的话,就注定会被远远的抛在后头!所以大家要全力以赴知道吗?
2.爱的鼓励!!
3.基本上~今年的学园祭,一共分为四天的行程。相信各位都很清楚,这是赌上每个宿舍成员自尊的竞赛。因为每个宿舍~都想得到最高的荣誉,就是在积分上~一举封王。而且,由九个班级所组成的三大宿舍中~今年比较特别的,是会选出一班的MVP,会有校长所提供优渥的奖金哦!
4.很好!不论你是哪个年级,都代表第二宿舍的荣耀。就请你们挟带着这股气势,一举夺下冠军吧!!CHAMPION……
5.(叉腰)王天寺~这是我们第二宿舍的誓师大会,你来干吗?
6.(不屑)喔~是吗?让我提醒你一下,李小龙是练截拳道的,跟你们这些跆拳道的白痴没有关系。所以请不要随便用人家的招牌动作!这点常识都不懂~(笑)到底有什么资格来踢馆啊?
7.抱歉,我还没说完。如果没事,就请去多充实你们的知识,如果你们的智力跟你们的肌肉一样发达的话,我想我会多一点竞争的动力的!(很可爱的笑)
8.(不屑+轻怒——KO2的眼神)可以啊,反正我赢你的~(KO2的手势—指脑袋)是这里!(笑)
9.(微睁,怒)虽然我刚完美的演说被打断了,不过没有关系,我相信这无损于大家想要获胜的决心。这场赌上大家的自尊,还有我梁思南秀发的战役,我想~(气势)大家应该是有信心的对不对?
10.(笑…荒)很好!今年樱开中学的传统,樱开小姐的选拔扩大举办,为期两天。不论是推荐自己或者是别人我们都非常欢迎。我有信心~在这次的比赛,我们宿舍胜算可是很大的喔!(挤眼睛)
11.我刚是不是听到什么啦?瑞希~你是不是不参加樱开小姐的选拔啊?
12.(叹气)其实我这次来,最主要~是想和大家讨论校庆的策略。第一宿舍,主要是以体育来抢分数;而第三宿舍,则专攻主题摊位。本来我打算靠瑞希~参加樱开小姐,应该是可以抢下高分,只不过~如果他不想参加的话,我也是不会勉强的。只是~大家的MVP~和奖金~可能就希望渺茫喽!喔,还有,如果我变成这个样子的话~我也认了!
13.(笑)瑞希~你打算好要答应了吗?
14.没有关系。瑞希,你还是有个机会可以代表第二宿舍,那就是最后一天的大队接力。只要你尽力的跑,拿出你百米11秒的成绩,应该还是有可能为第二宿舍拿下冠军的!
15.(瞪秀伊)继续啊~!!
16.王天寺,怎么又是你这个阴魂不散的笨蛋啊?哟~带个道具,还找那么多人来干吗?壮胆啊?
17.(不屑,微怒)喂!你没事跑来这里乱放话干吗?!我劝你,没事~赶快回家,好好想一想怎么打败我们吧!
18.也还好吧……(怒)还不快滚!
19.瑞希,你一定要好好加油!
20.(笑,鼓掌)很好。大家今天篮球比赛的成绩,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特别是泉,平常看你一副嗜睡症的死样子,没想到弹性还听惊人的,看来应该是恢复职业的水准喽!
21.(期待)很好,快说吧!
22.(失望,轻咳)大家先不要灰心,还有呢?(差点倒地)
23.(捏着鼻梁,摇头)天呐!不要再说了!(打开海报)看到我离这光头的造型,已经越来越近了!!(急)第一宿舍那些混蛋!明明知道运动社团的成员不能参加跟自己社团同类型的竞赛,就故意让他们退社,好让他们顺利参赛!真是太可恶了!
24.大家不要气馁。通通给我听好,接下来的夺宝大作战,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相信你们都很清楚,我们目前垫底的很难看。所以如果再输下去的话,你们觉得你们还有脸待在第二宿舍吗?
25.少罗嗦你。虽然我害怕,但是你们如果把我害到那种绝境的话,相信我~你们也不会好过到哪里去的!呵呵(笑的很可爱)
26.你少在那边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你。(笑)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别忘了~还有丰厚的奖金在等着你们!我们一定要赢!来!第二宿舍~加油加油加油!走!
27.虽然~我们今天惨败给第一宿舍,但大家经过夺宝大作战的努力以后,总算把积分拉回第二,赢过第三宿舍,我们不用垫底啦!…我们要特别感谢大树和央央,因为我们的胜利~都是靠他们卖命换来的!(鼓掌~帅气)好啦,虽然我们暂时扳回一成,但接下来的竞赛,包括樱开小姐和主题摊位,都是第三宿舍的强项。他们势必会全力以赴,所以~我们只剩下一条路可以走……(瞟秀伊)
28.(用瓶子拽秀伊)笨蛋!大家不用理他,我指的是—靠创意决胜负!据我所知,第一宿舍依旧不改,以四肢发达的相扑为主题。而第三宿舍呢,则是由奥斯卡那个装模做样的家伙,做一些骗小女孩的鬼屋。所以,我们一定要大出奇招,一举拿下主题摊位的胜利,知道吗?…还有,什么都不用顾虑只要是可以获胜的手段,通通给我使出来!只要不违背伦理道德,我通通都会准!如果必要的时候,有人使用伤风败俗的手段~我也会暗中批准!知道吗?
29.没错。今年扩大举办,外校的同学~也可以选择他们自己喜欢的主题摊位。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能输知道吗?
30.好了好了。关于这次樱开小姐选拔,我决定推派央央代表第二宿舍,大家有意见吗?…(无奈)秀伊~手放下,你想都别想,又不是选金刚芭比!
31.(笑)真的吗,瑞希?
32.瑞希~没有关系,你真的不用勉强,我们有别的办法。我只不过听说第一宿舍的秘密武器,打扮起来像蔡依林。真的不用勉强,我想~我剃光头的样子应该很帅吧!(坏笑,抱手)
33.好!今天到此结束啦!散会!

花样第八集中禹哲的台词
1.你走!你走啊!
2.我已经原谅你了,你不需要自责了,可以吗?(吼)你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我说我已经原谅你了还想怎么样啊?(吼)你走啊!!就当作我拜托你行不行?(吼)走啊!!
3.(转身,苦笑)被你看到我凄惨的模样了。
4.那女人在三年前抛弃了我,她是我第一个迷恋上的人。当时我真的可以不要全世界,只要跟她在一起。我是真的很爱她的…但是有一天…她却突然不告而别,我像发了疯似的找她…却都没有回应!而现在~(轻笑)她却又突然出现,告诉我她要结婚…要我的原谅…她恳求我的原谅,(轻笑)只是为了让她安心的去结婚,你不觉得太扯了吗,瑞希?
5.原来早就被你发现了…
6.瑞希……你可以答应我一件事吗?
7.那~可以让我抱一下吗?(笑,很依偎)
8.怎么大家难得那么有拼劲啊?难道都输了顶上头发才这样做的吗?
9.你们这些见钱眼开的小鬼!诶,左以泉,你罗汉的扮相不是挺受欢迎的吗,怎么不扮啦?
10.(笑,装可爱)瑞希~(搂瑞希)你的泉好凶喔,吓死我了!还是你温柔可爱多一点!对不对?(捏瑞希鼻子)
11.还真闲哪!专程来这边就是为了讲这些无聊的话吗?
12.王天寺,(急)我还没找你算帐你倒自己送上门来啦!这群败类,干出那种烂事还敢过来啊!!(帅。低头)哇,这是干吗?(看牌子)
13.(不屑)哇,来这招啊。诶~我倒宁愿你们来硬的。你们突然这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啊。(看瑞希三个)突然想到一些事情~你们都在这里,那~樱开小姐是谁的?
14.你们都没去?!那,该不会是……
15.(戳着头,无奈叹气)这下好啦,少了一个分数。本来还以为可以拿个一二名的,现在居然被你们……(往前走,老大的感觉看天寺)
16.你放手啊你!
17.(很冷静)王天寺,算了。你不用对他们……(表情~无法形容)
18.(频眨眼睛,不明白)糟啦,这下反而让他们更团结了。看来我们是反败为胜!喂!你们这些壮汉要哭回去哭啊,要不要脸啊!还有,带他去保健室啊!恶心的要命!!
19.(表面冷静,其实开心的不得了)……还没~
20.话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吗。为了胜利~如果不使出一点小小的手段(比画),那些懒散的家伙怎么会为我卖命呢,对吧?
21.真相往往只有一个,而事实往往会被淹埋的。
22.再说吧!!
23.各位,今天晚上就让我们在宿舍举杯庆祝吧!
24.奖金的事(心理独白)还是晚点告诉他们吧!
25.又是你!王天……(惊,狂笑)啊!哈!~~
26.呵呵~(鼓掌)啊!酷……

花样第十集中禹哲的台词
1.Can I help you ?(气)
2.喂!你们围观的行为已经严重的防隘到我。就是因为你们这些逊脚(KA)挡在这里,这洋妞才会不好意思。所以,你们识相就赶快给我滚(指旁边,大声)
3.(看到瑞希和茱莉亚,很unbelievable的表情)哇,原来混血女孩是来找瑞希的啊。没想到瑞希这家伙行情还挺好的嘛!(努力在听瑞希和茱莉亚在讲什么)

花样第十一集中禹哲的台词
1.你们怎么还是那么热闹啊?
2.瑞希~我听说你最近的传闻哦!那天那个混血美少女,真的是你女朋友?
3.哦~那就好!我只是来确定一下,如果是的话就算了。毕竟朋友妻不可欺嘛!但如果不是的话,我就可以……(吸气,瞪秀伊)
4.我还真是同情你耶~你这出柜同志!(扒拉秀伊。惊!笑。惶!叫人过来)
5.(表面上是轻轻握秀伊的手,但~内力很大!!)来者是客!!只要是美丽的女孩子,我们樱开学院,都非常的欢迎你!
6.(不耐烦的看秀伊,转头对茱莉亚笑,伸手)嗨~我叫梁思南,也请你记住我的名字,因为我将会陪伴着你,永远守护着你!!(低头,亲)
7.(摸鼻子,狠狠的看浩角翔起。叹气)既然这么开心,就让我带你参观樱开学院吧!我们这里山川秀丽,景色又美丽,我相信~你可以玩的很开心的!(很轻柔的)我们走吧?(抬手吓浩角翔起)
8.那~我们要去参观了吗?(伸手捂住浩角翔起)我知道有一家不错的咖啡厅在学校里,要不要一起去?
9.(南被摔!!!!!!!)(可恶!!!!!)没想到会健身的女孩,这么有魅力啊!
10.(又被摔!!!!!!!)呜~!没想到你身材那么匀称,就是因为柔道!!(又被摔!!!!!!!推秀伊,浩角翔起)
(秀伊,浩角翔起竟然者么说!!!气死!)
11.(很享受的在床上,自我陶醉)舅~我一定会被这个女人给打败了!!
12.她每摔我一下~我都觉得是浪漫的极致!!从来没有人这样对我耶~!
13.SM,我还没想到那里耶~不过~我满脑子都是茱莉亚美丽的眼眸,看着我的深邃,让我难以忘怀……哦!(痛苦的表情)痛~!!!

花样第十三集中禹哲的台词
1.(进教室,抱手)还好啦!我刚刚也帮一些妹妹签了签名照~不过这也没什么,大概是我平时自拍官网无形中的效应吧!(看央央,笑…南惶…笑…惊)
2.(很安静的走到桌旁)诶!大家怎么看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啊?(无奈的轻笑一下)喔~诶!我们难得登上杂志的封面,还这么受欢迎~有必要愁眉苦脸的吗?
3.(敷衍)呜!(躲央央,笑)喔谢谢!
4.(吹气~看一眼秀伊,笑)校门口那些妹妹留给我的电话喽~!
5.(看泉)你还敢说!你真的很没出息耶,躲在这里!诶,人家好歹特地是为我们而来的诶,留个电话联络一下~也是绅士的表现喽!
6.切~(站起来)随你便~!我这里~是一些可爱女生的电话,谁想要?(举起来)
7.等一下~一张一百~!!!(笑)拿去~
8.(看浩角翔起)来~下次请早!去喝汤!去!
9.(推浩角翔起)快去!(数钱)诶!我这么的受欢迎~不然~我去拍个偶像剧好了!怎么样?
10.(瞟央央。踢蟑螂。叉腰)他叫田螺!可是我看他最近怪怪的,你们最好小心一点!
11.(戳着柱子,笑)这样子的水准~我也承受不起!(吹气。抱手。惶…跑…上车…帮忙关车门)
12.(笑)OK啊~!如果你有勇气穿越她们的话~那你就走吧!只不过~(指下面)可能会有危险喔……
13.(兴奋)元先生~你是摄影师吧?一般来说,找模特儿应该是厂商的职责,怎么会委托摄影师自己出来找模特儿呢?我想这个case~恐怕没那么简单吧?
14.(弄头发,看别人。轻视田螺)老师~我也觉得你刚说的那句话~有点过分!首先,在学校的校规里,对于头发的规定,并不是很详细。完全是决定于学生的自由意愿~以及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的。所以如果你只凭外貌,来评判一个人的内在,是不是太不客观了?!
15.(不屑,拍瑞希肩膀)走吧~瑞希!
16.诶拜托!田螺这样会不会太歇斯底里啊?八成是个老处男,性生活不协调才会这样!
17.(稍惊,回头看瑞希)对啊~我也是靠外表取胜的耶!所以他一定是在说我,跟他们两个无关啦!…是啊,男子汉大丈夫,不能哭!
18.(抱手走进教室)怎么啦,大家脸色都这么难看?听说秀伊~又被田螺老师叫到学务处啦?
19.不!不只是他,最近有很多同学来跟我抱怨,他们都说~被田螺老师盯上了!我想现在第一和第三宿舍的情况,应该都跟我们一样!
20.或许是为了牵制学生吧!特别是他们从前就看不顺眼的人!所以现在他们最需要的,就是让学生知道他们权利有多大的牺牲品!而秀伊~就是那个牺牲品!(静静的在旁边看。转身离开)
21.(静静的出现…点头…离开)我需要你们的帮忙!最近~有没有听说学校有什么不寻常的传闻吗?…有个老师~一直在强力的压制,而且~是无理的压制!
22.你们应该都知道秀伊的事吧!有个老师~坚持怀疑他在考试作弊…(笑)没错!而且我想~秀伊不是唯一一个被盯上的人,应该还包括了第一和第三宿舍的人!
23.(侧头)你们先回去吧!我们会帮你想办法的!
24.看吧~果然发生事情了吧!
25.我们是时候该行动了!…我的意思是~该行使铁人会了!!!唯有我们三个宿舍长所组成的铁人会~才可以跟学校的管理阶层抗衡!
26.没错!铁人会就是由我们三个宿舍长所组成的一个自治会……不过~也确实是樱开里~唯一公平公正代表学生的组织!我们会不惜一切~来对抗所有不合理的管教!

花样第十四集中禹哲的台词
1.哇~那个元秋叶还真是名不虚传!我刚只是随便瞄了一下~就看到好几个时尚杂志的编辑。你看~那个穿阿玛尼西装的的男人,就是时尚杂志的总编;还有,那个红色高跟鞋的女孩~也是时尚杂志的编辑。(把手搭到泉身上)我看啊,他们今天应该都为了我反目成仇吧!(笑,无奈的走开)
2.(回头看,走过来)那怎么可能!一般摄影师怎么可能把最私秘的工作环境,开放给外人参观呢?瑞希~你真的太天真了!
3.(歪头思考,换衣服,笑)对啊瑞希,你真不愧是我们樱开男子学院票选第一的樱开小姐,久久看一次~感觉还真奇妙!
4.泉~请你相信专业好吗?瑞希~又不是第一次扮女装了,你干吗那么大惊小怪?
5.喂!(指秀伊)那个金毛死猴子怎么回事?光在那里讲电话讲了快一个小时!到底谁说无聊要出来走走的啊?!
6.(笑)死猴子不可能吧?!诶!他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出柜耶!哪可能那么轻易放弃啊!诶~你看(指前面)他的最佳男主角~来喽!
7.哦~真的吗?(接照片,看)给。哇哦,诶,你看,多专业的架势啊!说出去~应该没有人会相信我是第一次进摄影棚吧!呜~
8.(瞟秀伊)帅你个头!到是瑞希~我看你这几张照片,真是越看越可爱耶!看了之后~真是让我忍不住想咬你一口!!
9.没有啊!
10.(生气,拿照片)喂!拜托,你懂不懂啊?诶~这是日本最新趋势!你们去看日本的杂志,木村拓哉还不都这样!……当然满意!没问题!……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那我是宿舍长,就由我决定。我们走吧!(笑,走)
11.很吊啊!光线跟构图都超出我们想象之外!而且我没想到~自然光竟然比打灯,多了一种温暖的感觉耶!
12.什么计划?
13.哇!那我现在不就要开始找经纪人了?接下来的行程和价码,都要由他来洽谈!毕竟,大牌是不用亲自处理这种事情的吧?!
14.好吧!既然你们都退出,那我只好独撑大局喽!(笑)
15.诶,泉!元秋叶说拿东西去找你,他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他,他走了?那他拿什么东西给你?
16.哦~诶泉,我告诉你,身为学长的我,实在不想一个人享受成名的甜蜜果实!所以,你要不要再考虑拍摄?诶,团体出击的例子通常是战无不胜耶!怎么样?秀伊,我跟你说,你一定要当艺人!演义圈最多GAY了,到时候你一定可以如鱼得水,这样好不好?
17.对啊~神秘兮兮的~该不会是……?
18.喂秀伊,你知道最近很多网路诈骗!你一天到晚挂在线上聊天,你可不要学人家乱交什么网友知不知道?虽然你是个男的,但是还是有危险的,OK?
19.好啦~回去再好好开导你们,走啦!
20.(看大家)喂!你们两个昨天跑哪玩去啦?两个今天装熊猫来娱乐大家啊!
21.你们两个都有心事啊?那你们根本是熊猫二人组嘛!(笑)
22.喂,现在的小孩幽默感那么差啊?对了,金秀伊,虽然我们宿舍有提供上网,但是你一整天都给我耗在网路上面!我现在就以宿舍长的身份命令你,每个月的电费~给我多交五百!……管你!
23.不要给我转移话题~!你这招很逊!金秀伊,我一直觉得你最近怪怪的,总觉得你在暗地里进行些什么……给我说!!(拱秀伊)喂……(无奈)
24.陈金涂,给我说中文!(慌,抬头,无奈)
25.(站起来)不过~现在情势大逆转,经过重重的考验之后呢~他们三个都被淘汰,只有我一个人出线!所以,现在樱开学院,只有我一个人是代表!只有我一个人是代表!!喂我…(指自己)诶你们…(无奈+生气,走)
26.各位`今天召集大家,是为了再一次的道德劝说,也就是关于元秋叶大师邀请我们担任模特儿的事情。我自己先说好了,我认为青春就像烟火一样,虽然美丽灿烂,但却一闪而过!为了不辜负老天爷的恩赐~我们更应该尽情的发挥!大家请记住:青春是有限的!如果各位愿意重新考虑的话,我愿意将我拍摄的片酬,平分给三位!
27.(笑)金秀伊,我只是举个例子,不用想那么多!……(左看右看)好啦!瑞希,那你呢?
28.泉`我真没想到你居然会答应!看来钱的诱惑~确实不小哦!瑞希,剩下你喽!……(拍手)很好!既然今天大家那么快就达成了共试~那我们今天集会,就就地解散吧!拜~!


花样第十五集中禹哲的台词
1.(摆出帅气的姿势,想)我根本就是天生就要活在镜头下的人!我真是太喜欢成为大家目光的焦点了!太好了!我简直就是一个拍摄的机器~快!继续拍我!
2.(酷酷的靠车门)那是因为大家~都被我感染的关系吧!
3.干吗偷练啊!元大师,你一定从我自然的表情里找到很多不可思议的创作灵感吧!对吧?
4.呃~元大师,你们在讨论什么啊?难道我比左以泉有差那么多吗?!我也不错吧?(转身)
5.诶泉,你们是不是偷偷在暗中进行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
6.泉~我们是团队耶!演义圈又不是你这种运动员可以搞定的!(摇头,无奈+生气)走啦!
7.(和泉一起走到楼下)哇~这么多人在看什么好戏啊?(抬头,伸手)诶~不会还有人在玩跳楼这种老梗吧?(歪头,惊讶的看泉)
8.(一直看)喂!又没多高,下来啊!
9.(靠门)我想你们应该是误触到扩音键,所以你们刚刚的对话~已经透过广播,被大家听的一清二楚喽!
10.啊,就只差没录音而已喽!诶,你们到底说是不说啊?哪来那么多等一下啊!
11.(和大家一起出现)干吗啊,闯了祸就想落跑回美国啊!畏罪潜逃在我们樱开~好象是死罪一条诶!
12.唬你几句就吓傻啦?你来我们樱开念两年,怎么一点进步都没有啊!(叹气)我们是来送你的!
13.(笑)其实你没有必要要到美国去动这个手术的!其实我家熟的整形医师至少就有七八个!我妈又是最顶级的VIP!举凡拉皮,脉动光还有专车接送!
14.那,那就代表你不需要到美国去动手术啊!
15.(笑)那,我应该先帮你预约!不然迟了就来不及了!

轉自——『就是愛唐禹哲』全球粉絲聯盟http://www.itsd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