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们家王子终于要出专辑了。。
蛮快的,哈哈
前几天才刚刚签了艾回
终于要出专辑类!!耶耶耶~~~
王子啊,我终于要等到你来类。。。
你没有让我失望,
你答应过我们一定会来内地的哦!!
王子啊,你知道吧我现在好激动啊
终于要看到你类。。。
 
 
禹哲的新專輯預計8月3日開始預購。
8月17號正式發行。
台灣版專輯包含↓
贈品是 預購(DVD+保枕套 ) + 專輯(CD+dvd)
=共有 兩張DVD+一個抱枕套+專輯CD
 

禹哲的新專輯『愛我』預購贈品:
【愛我】限量單身抱枕(30cmx30cm)
好評加贈
[最愛還是你主題MV夏日版]
[封面直擊]
[MV最愛還是你幕前幕後]

 

哎~~台湾版的专辑真的不是一般的贵啊!!穷来。。。

不过为了我们家禹哲还是值得的额。。。

不知道内地会不会出,反正出的话内地版的我也要买

 

唐禹哲 我挺你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