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天开电脑之后总会做一件事情那就是上你的博客去看一下你的最新情况。。
好像已经是一种习惯了,习惯每天搜索你的消息
习惯每天找你的照片
习惯每天想你
习惯每时每刻都爱着你——唐禹哲,
不知道为什么,你——唐禹哲就是有这种魅力
让我为你这样疯狂
从来没有想过追一个明星到如此地步
你是第一个!!!哈哈
由于大陆无法登陆无名小站
所以不知道怎么才能看到你的消息 你的博客
顿时好着急。。。
不过你真的很体谅我们内地的朋友哦!!嘿嘿。。。
很快的就申请好了新的博客——痞客帮!!!
不够由于知道无名不能上了,内心比较空虚,
所以就不怎么上网了,
这样就比较晚知道你的消息
不过现在好了,我还是来了
嘿嘿。。。。
禹哲,你专辑我也预购了哦。。。
很期待抱着你的抱枕睡觉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想一定会很容易入睡吧!呵呵。。。
花痴犯了。。。
8.17.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对于你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我会支持你一辈子。。
你也要努力加油
答应我一定一定要来上海宣传哦
到时候我一定会让你知道有我们这个后援会存在的!!一定~~~~
『就是爱唐禹哲』全球粉丝联盟的御者们我们也要一起努力哦!!!加油加油加油~~~~~~~

唐禹哲——我挺你到底!!!!!!耶耶耶!!!
唐禹哲,你现在是我生活的重心,不可缺少的重心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