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2008.8.8.——终极一家终于放了哦!!
我的王子好帅哦!!爱死他了。。。
这个男人怎么那么灵的啦!!
唐禹哲,你记住哦,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还有记住一个叫艳艳的上海女生,因为这个女生会支持你一生一世!!!^_^
还有哦,17号越来越近了哦
激动死了额。。。
梦想的里程碑终于要实现了。。。
虽然不能去台湾看你,
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来内地看我的对不对??
你答应过我们的哦
不许反悔哦!呵呵。。。
还有哦,我买预购了呢!!!
一定支持你啦!!!!
还有就是我们后援会也在努力
等你来上海一定会看到我们的后援会的!!
禹哲你要加油,我也会加油的
哈哈哈
终极一家播出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点 八大综合台!!
喜欢飞轮海和唐禹哲的一定要锁定哦!!!片尾曲是禹哲的《最爱还是你》!!!!!!!
哈哈哈,大家一起支持终极一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