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点名规则: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面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游戏题目
1.如果给你次机会..下辈子做男人还女人还是不做人了?

   不做人吧,做人很烦的额。。。我要做天上的星星

2.相不相信缘分天定? 

   恩。
 
3.心中理想情人类型是什么样子?

  不要太帅(没安全感)不要太矮(我很高)有幽默感,懂得浪漫的,了解我的人 

4.如果有人欺騙了你,你会怎么样?

   第一次就原谅吧,第二次就54吧
5.你认为什么事情最浪漫?

   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慢慢变老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太高了 

7.最害怕的事物/人是什么?
 
   所有虫类
    
8.如果妳有一次機會能變成一位明星,你想變成誰?WHY?
  
   蔡依林吧,身材好。帮我们家禹哲熟。。。
 
9.如果你的好朋友和你的BF(GF)很好..而且有发展趋势..你会怎么样...

 退出吧!祝他们幸福
  

10.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么
 
     目前么唐禹哲
 
11.你覺得發明这東西的人無聊吗?

      恩,很伤脑筋的
 
12.如果生命只剩下3个月你会干吗??
 
    早上和爱的人看日出,做摩天轮,看夕阳西下,写信,捐角膜 
 
13.爱人和被人爱,哪一种更幸福?
   
     爱,这样自己很充实,有目标
14.现在最想拥有的什么?
     
  真爱。。。
15.如果不能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你会咋办捏??
 
     努力争取,实在不行就死了算了
 
16.当别人嘲笑你,或者欺负你,你会怎么样? 
 
     记住咯!!总有一天还给你们

17明天是世界末日今天你会干吗?
 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18.如果说,伱爱的人爱的不是你,伱會怎麽辦? 
    努力争取,实在不行就努力帮他追到他喜欢的那个人咯
 
19.自己做过的最不后悔的事是什么
 
     追星,认识很多人,想欧巴桑,紫毒啦!!还有凹凹布丁,呵呵 
20.如果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你会要实现?
 欧巴桑和他老婆在一起生生世世!!!真的希望能够实现吧,就这个愿望吧!!


被我点名的:
姐姐
紫毒
周文静
倩倩
婷婷


奔奔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