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three things
The sun,the moon and you
The sun for the day
The moon for the night
and you forever!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快乐的源泉
你的笑容是我在阴霾天气中的阳光
你的可爱让我觉得处处充满爱你的温暖让我感受到了无限温暖
你的坚强让我感受到在困境中坚定自己步伐的必要
你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因为你就是我心中永远独一无二的王子
就是这个9月2日出生的你
位于处女星座的你
感性与理性并存的你
可爱与邪魅相融的你
敏感而张狂的你
作为最真实存在的你——唐禹哲
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曾经以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幸福
爱上你,我坚信这是对幸福的最好诠释
因为爱你,我感激自己是有生命的存在
因为爱你,我体会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绚烂夺目
因为爱你,我明白爱是可以只付出而不计较回报的
我只能用如此平凡的话语表达内心感受
希望你的未来永远充满希望
希望你的生活永远幸福快乐
希望你的身边永远有人守护
所以,请你,请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k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